這次東京行我一直忍到第4天才衝藥妝
一來不想每天找藥妝比價
二來一次買完所有的沒買到就算了
好險我想買的全都有買到
算是沒有遺憾



FX V+眼藥水



這瓶眼藥水的涼度是最強的
美當想睡覺時點一下
精神馬上就來了




INTEGRATE 眼影


我從來沒買過眼影
每次化妝眼睛部份都只刷睫毛膏
所以這次買了一盒來試看看
結果到現在還不能上手
真的是手殘



Smooth Erase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我去年來東京時自己沒買
但是有幫朋友買
朋友說很好用
所以這次就自己買來用
真的很好用
遮瑕度超高的
用了之後就算不用粉底也是OK的
撲一點蜜粉上去就很完美了



Kiss Me假睫毛


這假睫毛也是我現在最想學會戴的
在挑的時候有好多種的假睫毛
都不知該挑起
最後選了這款比較簡單不花俏的假睫毛




KOSE香皂


這還沒打開來用
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MAYBELLINE 睫毛膏


原本在用的睫毛膏用完了
但是這次卻找不到一模一樣的
所以就隨便挑了這款
不過這款不好用
刷完後沒有我之前買的那款濃密




這款就是我之前買的
濃密又好刷



酸痛藥水


這個好好用
肌肉酸痛的時候擦一下
馬上就有感覺
真後悔沒有多買幾瓶



酸痛貼布


這也是很好用
貼上去後貼布一整天都會持續溫熱
11月的時候Boss媽也去東京玩
我有請他幫我買
結果Boss媽幫我買了16枚入的
讓我可以貼久一點

這還有另一款是經痛專用的
我想應該會很有效吧



泡澡球


這是Phoebe看到說要買的
這泡澡球丟到浴缸中會慢慢溶解
溶解後裡面會有小玩具
從回來後Phoebe每天都跟我說可以泡澡嗎
結果不到一個月Phoebe就泡完了
我記得好像買了快10個
用量真兇
真不知是要泡澡還是要玩具



牙刷


皮卡丘的是送給2個小姪子的
公主的則是Phoebe的



ルル-A錠


這是Boss媽托買的
好像是要買外婆吃的



Fancl卸妝油


這是鴨子托買的
我之前也有用過這瓶卸妝油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所以我就沒買了



BVLGARI男用香水



BVLGARI女用香水


上面這2瓶香水是送給Boss哥跟Boss大嫂的
在我來東京前Boss哥就交代我要送他香水
否則以後就不幫我接Phoebe下課
也不讓我天天去吃晚餐
我都被威脅了
當然一定要送啊
而會送Boss大嫂是因為剛好他的生日到了
送他的生日禮物



我的藥妝沒有買很多
是因為我沒有囤貨的習慣
用多少買多少一直是我的原則
如果一下就用完了的話
這樣才有藉口在來東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