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去了一趟高雄
初三一大早就出發
Louis說早上4點起床,5點出門
這樣還可以過幾個收費站不用收錢
能過幾個算幾個
剛好Boss媽要帶外婆去台南找姑婆
搭我們的便車一同南下

一早起床不太餓
Louis說他在網路上有看到嘉義有一家肉包店好像不錯
那就到那裡再吃早餐
本來還擔心說過年會不會沒開
結果我們想太多了
人家是24小時營業的
所以當然有開



遠遠的就看到店門口停了很多車
就在大馬路上
完全不用擔心不好找



店內的牆壁


一邊牆壁上掛滿了名人的簽名
一邊則是擺滿了一堆醬油、醬菜類的東西



櫃檯


點餐方式是先去櫃檯點餐付款
之後會有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來
雖然是一大早7點左右
但是是過年期間所以人還是很多



左至右:米漿 15元;咖啡牛奶 30元;紅茶 10元;黑豆漿 15元


米漿是Boss阿姨喝的
忘了問她好不好喝
咖啡牛奶是我的
因為加了牛奶的關係
所以不會太苦
還蠻好喝的
紅茶是Phoebe喝的
我看她整杯喝光光
應該是還不錯吧
Louis和Boss媽、Boss外婆都喝了黑豆漿
據說很好喝



鐵板煎蛋 15元 (1個8元)


Louis知道我愛吃生蛋黃
所以點了一個荷包蛋給我



港式蘿蔔糕 30元


這是我點的
蘿蔔糕煎的焦焦的
而且裡面還有油蔥跟蝦米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鮮奶饅頭 10元 / 個


Boss媽早上都吃素
所以只能吃饅頭
Boss媽說這饅頭沒有很好吃
鮮奶味完全吃不出來



蛋黃民雄肉包 22元 / 個




我還吃了有加了蛋黃的肉包
肉包皮還算薄
裡面的料也還算多
加了一顆鹹蛋黃還蠻好吃的
不過就是太油了
不要那麼油的話
我想會更好吃



這裡的肉包還可以提供宅配
也有冷凍的小籠包跟蘿蔔糕
改天問問Boss媽要不要一起買
吃這個當早餐還不賴





羅記民雄肉包
Add: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171號
Tel:05-2262320
Fax:05-2062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