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
因為考慮到鴨子沒去過
所以我選擇了港龍早去晚回的班機
這樣第一天可以早早的就到香港
最後一天可以在香港晃到晚上
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不過我沒想到選擇港龍竟然是錯的
早知道就應該選擇國泰、長榮或華航都好



去程飛機餐


這份肉醬麵還算不錯吃
不過旁邊的果汁和鳳梨酥就還好而已

再來要說到他們的空姐
每個空姐的臉都其臭無比
好像欠了他們很多錢
而且說話的態度很不好
在大家都上飛機但還沒起飛的時候
有一個老伯伯要去上廁所
就被其中一位空姐制止說:飛機要起飛了,所以不能上廁所
但是老伯伯不理他依然去上了廁所
就在老伯伯上完廁所後沒多久
那個制止別人上廁所的空姐竟然自己也去上了廁所
我那時看到後就想說飛機不是要起飛了嗎
為什麼別人不能去上
而空姐就可以



回程飛機餐


這一份應該是雞肉
上面淋的醬汁有很奇怪的薑味
我只吃了2口就時在吃不下去
連鴨子也說很難吃


回程的這趟班機空姐
態度就好多了
而且每個都是笑容滿面
但是很奇怪的是
我明明跟他們要了一罐可樂,2個杯子
但是他卻直接給我2杯裝好的可樂
這樣就算了
可是這2杯可樂還都沒有氣
是要人家怎麼喝啦


這次搭乘港龍的經驗不是很好
而且起飛跟降落時的技術也很差
以後若非不得已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再搭乘他們的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