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出門去覓食了

這家十三座牛雜
我也是從Vivian那得知的
記得那時看到他寫的
文章
愛吃牛肉的我就一直流口水
現在我總算吃到了






這家店很好找
北角地鐵站A4出口出來正對面就是了
小小的一個店面
大家都是買了站在旁邊吃



牛雜 HK$30元(小碗)


這牛雜滷得很入味
裡面東西蠻多的
印象中有吃到牛肚、牛肝、牛腸
還有一些我叫不太出來名字的東西



魚蛋 HK$6元


魚蛋我們買了2串
鴨子的那串不辣
我的是辣的
辣的這串還真的有夠辣
自認還蠻能吃辣的我還有點被辣到


就當我們吃完要走了的時候
鴨子有點嚇到的問我說:就吃這樣,要走了喔?
我回說:是啊!我只是要來吃這個而已
我就是這樣
常常安排的行程中只為了去吃某樣東西
這樣才符合我的吃吃喝喝主題啊









十三座牛雜
Add:香港 北角英皇道413-423號
Tel:3575-9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