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帶著鴨子踏進了檀島咖啡
上一次來吃的時候
我明明就沒有覺得很好吃啊
一整個有鬼打牆的感覺
既然進來了
當然還是坐下來好好吃



極品蛋撻 HK$6元


這蛋撻還是和上一次一樣好吃
外皮酥酥的
內餡又軟又香



自選生菜絲出前一丁+熱奶茶 HK$24元


這是鴨子點的
出前一丁上的配菜可以任選3種
鴨子選了榨菜肉絲、煎蛋、沙嗲牛肉
鴨子吃了幾口後說
這味道很怪
沙嗲跟榨菜未完全搭不起來
沒有沾到這2樣味道的麵就一點都沒味道
一整個就是難吃而已




這奶茶竟然是鹹的
不管加了多少包糖都沒有用



牛油餐包+火腿煎雙蛋+凍奶茶 HK$24元






剛看了一下我去年吃的
竟然完全一模一樣
吃完的評語當然也是一樣
就是口味一般般


這次我被鴨子唸了
他說我為什麼要帶他吃這不好吃的東西
我也不想吃
我本來明明要去蓮香樓的啊
要不然翠華茶餐廳也在附近
以後不會去了啦











檀島咖啡餅店
Add:香港島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Tel:2526-8063
營業時間: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