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一壽司是因為下面這張照片



當時經過門口時的人潮是照片中的3倍
心想這壽司有那麼好吃嗎
怎麼這麼多人在外面排隊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們隔了一天就來吃了





這裡的壽司是迴轉壽司
也有其他單點的菜色





每種壽司依盤子顏色不同價錢也不同





每人桌面上有2個小碟子可以裝醬油




這是裝熱茶的杯子
杯身上的Logo我覺得很可愛
















壽司類我們吃的不只有這幾盤
因為Louis跟Phoebe都不等我拍照就吃下肚了
所以我只有照到這4盤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
只要新鮮東西就很好吃
連Phoebe都吃了4盤



鐵板牛舌薄燒 HK$30元


這牛舌對我來說煎的有點過老
我喜歡吃再生一點的



秘製之火炙玉子 HK$12元


這玉子燒就很棒
外皮雖然焦焦的
但是一口咬下卻是非常啾西
甜而不膩好吃極了



特色鯖魚唐揚 HK$19元


這鯖魚就不怎樣了
而且新鮮度比壽司類的差
我覺得吃起來有一股怪味



魷魚圈唐揚 HK$16元


吃這個感覺好像在吃台灣的鹽酥雞
口感很不錯
不會太老咬不動



海膽雞軟骨 HK$24元


這雞軟骨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
每個雞軟骨都炸得很酥脆
吃起來感覺有一點肥肥的
但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整盤幾乎都是我吃完的


雖然是誤打誤撞來到一壽司的
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是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下次再來香港
我應該會為了那雞軟骨再來吃的







一壽司
Add:九龍 尖沙咀 金馬倫道48號地下
Tel:3575-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