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利久是我們第一天的宵夜
會知道這間是在
Vivian那裏看到的
當初就是被他那厚厚的牛舌給吸引
這次住的飯店離他那麼近
不來吃怎麼說得過去





我們來的時間很剛好
門外沒有人排隊
店內剛好剩最後一張桌
很順利的就入坐了



トリスハイボール 380Yen


我本來以為這是梅酒才點的
結果這竟然是清酒加上一點檸檬
不算是難喝不過太辣了
所以只喝了一半



たん定食1575Yen





隨餐所附的小菜及湯
小菜好像也是牛舌
不過又乾又硬
整碗湯都被洋蔥遮住了
看不到湯裡也有牛舌








這就是我點的牛舌
又厚又大一塊
吃起來真過癮
而且牛舌烤的恰到好處
跟牛喇舌的感覺真好



たん丼定食 1365Yen






這份餐點附了一顆溫泉蛋和泡菜




Louis不太敢吃牛舌
所以他選了薄片牛舌丼飯
我有吃了一片
不過對於前一秒才吃過厚切的我而言
根本沒啥口感可言
這實在是太薄了
我還是喜歡厚切



這家的牛舌真的很讚
我現在邊寫文邊懷念
好想再去吃









利久 牛たん炭焼
Add: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2-1 ESOLA池袋 7F

Tel:03-5952-0404
http://www.gnavi.co.jp/rik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