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Louis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去7X4
要買一個好東西給我用
我仔細追問之下
原來是前一陣子露得清出的潔膚儀


這個產品我之前有在別的部落客上看過
那時還覺得不過就是洗臉
有需要用到這種東西嗎
完全沒有想要買的念頭
既然Louis都說要買給我了
那我就試用看看
不好用的話就叫他自己用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外包裝是討喜的桃紅色
不過我在別的部落客看到還有藍色的
台灣好像只有引進這個顏色



內容物有潔膚儀、3號電池1顆、潔顏棉14片




先把潔顏棉放到機身前端處
機身前端處是一個好像魔鬼氈的材質





然後用水沾濕潔顏棉
不過我好像用太多水了
應該稍微讓潔顏綿溼透即可




按下機身上的開關
機器就會開始震動
然後將潔顏綿的部份貼在臉上
就可以在全臉上洗臉兼按摩
最後再用清水將臉沖洗乾淨





洗完後只需將潔顏棉撕起丟棄
就完成洗臉步驟



使用後心得:
從昨天買了之後到現在
我已經用2天了
但是我完全用不出泡泡
可能是我水加太多了
所以潔顏棉上的潔膚劑都被我沖掉了
我才用不出泡泡
不過用完後倒是有感覺臉變比較滑嫩一點
目前是還蠻有新鮮感的
但是潔顏棉一次要用一片
有點不太環保又很傷荷包
我應該還是會持續用一陣子






http://www.gowa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