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Chanel睫毛夾
那時感覺好像很不錯
於是上了PTT美妝板搜尋了一下
評價也大多是好的
所以我就跑去Chanel專櫃下訂了
那時是說要等到8月底才會有貨
可是我卻是一直等到這個星期才拿到
足足等了2個多月





Chanel的紙袋一直都很有質感
化妝保養品都是白色的紙帶
精品才是黑色的





精緻的外盒
亮到連我的手和相機都照出來了








就這樣一隻小小的睫毛夾
只不過多打上了6個字
就讓我的虛榮心作祟
一定要買回來
目前我是還沒拿來用
所以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其實有點捨不得用
但是買了不用又很浪費
實在是讓我好猶豫


以上就是我這不負責任的睫毛夾開箱文
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