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我跟Louis依舊選擇了華航
一方面他有搭配我想住的飯店
另一方面或許是因為日圓跌的關係
所以他的機+酒價格也很漂亮





去程飛機餐
兒童餐





我不懂為什麼兒童餐的飯都要裹上蕃茄醬
以為這樣小孩子就會喜歡吃了
去程我沒跟Phoebe坐在一起
所以也不知道這到底好不好吃



牛肉飯




牛肉還不錯吃
不過飯好乾好硬
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蝦捲飯




Louis說還不錯
看那肉燥好誘人
早知道我也就點這個了



回程飛機餐
兒童餐




回程我就跟Phoebe坐在一起了
看到他的兒童餐是我愛的焗烤
我有吃了一口好好吃
而Phoebe也真的吃光光
第一次看到他把飛機餐吃光




這個兒童餐附的餅乾被我打開來吃
結果Phoebe竟然嗆我說"我又沒說要給你吃"
我只好默默的還給了Phoebe
好傷心
我竟然被餅乾比下去了



照燒雞腿




這個照燒醬好吃
不會很死鹹
搭著飯一起吃
我也吃光光







我忘了問Louis這是什麼了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最近幾次搭華航
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機上的電影都很新
每次都有想看的電影可看
不過餐點都是從東京回來時比較好吃
希望有朝一日飛東京時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