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行拖了大半年總算寫到最後一篇了 

這次的戰利品以吃的東西居多

不過衣服也沒少買

DSC00263.JPG

喜歡這樣一字排開的感覺

買了哪些東西都可以看清楚

DSC00266.JPG

這是佐賀的明信片

上一次去的時候只差這張沒收集到

DSC00267.JPG

熊本的這張阿蘇山明信片超難買的

我們開著車在熊本市區到處繞

大概跑了將近10家郵便局

但是都沒有我缺的這張

原本我都要放棄了但是Louis不死心

最後在要上九州自動車道前發現附近還有一家郵便局

總算讓我買到了

不過這家郵便局還蠻偏僻的

所以越缺的要往越偏僻的郵便局去找才買的到

DSC00268.JPG

長崎的明信片我也是跑了好幾家才買齊

一方面擔心沒辦法買齊

一方面又擔心趕不上船班的時間

整個過程就是很驚險啊

DSC00269.JPG

這次很難得我們都買了衣服

以往Louis幾乎都是看看不買的

DSC00271.JPG

藥品類的幾乎都是幫朋友代買的

只有化妝品跟洗面乳是我們的

左上角excel的眉筆、眼線筆、眼影我很喜歡且很好上手

另外那隻Leanani的眼線筆也超好用的

我不太屯化妝品但是超喜歡買眼線筆

現在手邊有在用的眼線筆大概就有5隻左右吧

DSC00275.JPG

我們一家都愛吃軟糖

每次都會買各樣的軟糖來吃

DSC00276.JPG

choco的滑鼠墊是Phoebe要的

天神那有一家Line Friend Store

裡面東西超好買的但是都很貴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Kumamon的捅大叔吊飾超可愛的

0101.jpg

這就是在熊本ANA Crown飯店買的抱枕

其實跟可愛的Kumamon不太像

DSC00277.JPG

這雙鞋Louis是抱著不好意思的心情買的

那時我們因要躲雨而去鳥栖的Premium Outlet逛街

Louis只是隨意試穿看看並沒有要買

但是一位女店員看到了之後馬上跑來跪在地上幫Louis試穿

Louis看他這麼有誠意就買了

 

 

 

福岡行總算寫完了

下一次再去應該是會等到阿蘇修好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