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才從北海道回來不到一個月

有天Louis下班後回來跟我說他們同事在揪要去草津溫泉

但是他們不請假要坐紅眼航班

所以只去六、日2天

一聽到紅眼我就不想去了

不過就在他們要出發前幾天Louis跟我說還是一起去好了

要不然每天聽他老闆在那裡碎碎念很煩

所以我就又賺到一次東京行

batch_IMG_5786.JPG

因為只去短短的2天2夜

所以Louis改帶小的行李箱

我依舊是帶我的大行李箱走天下

batch_IMG_5783.JPG

batch_IMG_5784.JPG

batch_IMG_5785.JPG

去程的飛機餐有雞肉、豬肉這2種可以選

我選了雞肉

雞肉因為炒了九層塔所以有點三杯的味道

所以我很喜歡

但是配菜南瓜丁、綠花菜都是我不敢吃的

batch_IMG_5946.JPG batch_IMG_5947.JPG

batch_IMG_5948.JPG

回程我還是選了雞肉

但是配菜竟然還是南瓜跟綠花菜

華航的空廚是有沒有這麼愛這2樣啊

 

 

因為不喜歡坐紅眼航班

所以我們買了華航晚去午回的機票

原本是要買晚去晚回的

但是晚回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只好買午回的班機

我們實際待在東京的時間根本不到48小時

不過有去以前沒去過的草津溫泉也是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