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的小姑也就是Louis的小妹
8月初的時候跟著學校自費參加美國為期2個星期的護理課程
回來時帶了好多的禮物給我們一家人
她說帶去的美金幾乎都拿來買庭跟吳聊(另一個小姑的兒子)的禮物
記得以前去的時候同樣的錢可以買很多東西
這次去也沒買什麼就花光光了
錢越來越不好用了


先來看庭的禮物


庭有幾件衣服、一個蛙鏡、2盒內褲

一看到Dora就迫不及待想要先看看的庭
就變成了以下這副德性



明明就不是在游泳池
也沒有換上泳衣
這樣帶著蛙鏡實在是很奇怪





小姑這次還買了3套床包組給庭
2套Dora、1套海綿寶寶



我們先拆了其中一組換到庭的床上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庭因為這組床單
每天很早就跟我說想睡覺了




再來是我的禮物




小姑送了我一個Coach包
本來我是托小姑幫我買一個A4大小的包
結果竟然不跟我收錢
她說美國的特產就是Coach
而且在Outlet買超級便宜的
所以就送我不跟我拿錢了



最後是Louis的禮物


因為Louis沒有缺什麼東西
所以小姑就買了2件衣服送給Louis


 

另外Boss的同事又再勾了一個小馬給我
之前做的是大隻的
這次這隻小小的
可以當成鑰匙圈或手機吊飾





跟大隻的比一比
是不是迷你許多啊



感謝小姑和冷妹送我們的禮物
我們會好好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