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知道我愛吃Cheese Cake
所以這次特地找了一間據說非常美味的Cheese Cake
不過當我們的車子從省道開進線道在開到鄉間小路時
我一度的懷疑這麼偏僻的地方怎麼會有賣蛋糕




這間心之和真的就是在這麼鄉下的地方
據說老闆是在地人
原本是在台中開業
但是想讓家鄉的人不用出遠門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甜點
所以就回鄉開業了








所有的餐點都在這裡點餐
然後再去找位置




櫃台內擺放的蛋糕雖然不多
不過可以直接詢問是否有想吃的口味




戶外有一大片草地可以給小孩子跑跑跳跳
所以就算小孩子坐不住也不用怕





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的下午
但是店裡來吃甜點的人卻爆多
每桌都有人坐




我很貪心
一次就點了4種口味的Chesse Cake



香橙Cheese Cake 70元


香橙的口味我喜歡
濃郁的起司中帶點淡淡的橙香
而且起司很綿密



超濃味Cheese Cake 70元


原本我以為我會最喜歡這款
結果他是我心中的最後一名
可能因為起司味太濃了
我反而不喜歡這味道



蔓越莓Cheese Cake 70元


蔓越莓的也很好吃
起司中帶點酸酸甜甜的



原味Cheese Cake 70元


原味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起司味剛剛好
吃了還想再吃



抹茶拿鐵 100元


這杯抹茶拿鐵也很好喝
配上Cheese Cake超麻吉


這裡的Cheese Cake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他們的蛋糕這麼好吃
好吃到想帶6吋的吃個夠
無奈我們還有行程要走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還好他可以宅配
以後想吃的時候就來訂吧





心之和烘焙屋
Add: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
Tel:08-7897322 
營業時間:11:00~18:00
下午茶供應時間:下午13:00~17:00
每周一公休
http://heartche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