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時有同學生了小孩
所以我們幾個比較好的同學約一約
到大直的月子中心去看他的老婆及小孩
長舌的我們一聊就聊到了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之前就決定好的晚餐地方

結果假日不能訂位的大戶屋
只有4人桌可坐
我們只好一家坐一張桌
硬生生被拆開無法繼續聊天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260元



炭烤雞肉




這是我點的
剛送上來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這個雞肉這麼小一塊啊
是營養不良的雞嗎
不過雞肉烤的還不錯
還吃的到肉汁很ju西


紅茶


這是我點的套餐所附的飲料



兒童烏龍麵套餐 190元




Phoebe越來越大了
現在只要去吃飯的地方有兒童餐
我們都會點一份給他
烏龍麵我有吃ㄧ口
還蠻Q的
Phoebe也很厲害
全部吃光光

這個兒童餐還有送一個小玩具
不過Phoebe不知道拿到哪去了
所以我沒照相



可爾必思


兒童餐附的飲料
結果Phoebe不是很喜歡
所以最後是Louis喝完的



雞排醬蓋飯+木盒蕎麥麵套餐 270元





雞排


這是Louis點的
雞排炸的還不錯
不會硬硬乾乾的


蕎麥麵


蕎麥麵是要沾醬汁一起吃的
Louis也弄了一些給我吃
蕎麥麵很香
加上醬汁一起吃還不錯


這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算是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竟然不是每個套餐都有附飲料
像Louis點的這個套餐就沒有
所以以後還會不會來吃我也不知道






大戶屋
Add:北市敬業三路20號B1
Tel:02-85012772
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