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熱到不像話
懶人病發作的我根本不想出門
這時有外送的店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啦~

Pizza Hut買滿300元就可外送
所以就上網訂了我要的餐點
接電話的服務生說:30分鐘後為您送到

所以從我11:26打的電話
應該在11:56前可以收到熱騰騰的Pizza
但是我一直等到了12:05都還沒來
於是急性子的我打電話去問了
小姐說:不好意思,馬上幫您確認
掛了電話不到2分鐘
外送小弟就來了
所以我猜我在打電話的同時
小弟在跟警衛確認我家是哪一棟或是在等電梯

後來小姐再打電話給我確認時
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會再寄給你折價卷.....
於是乎隔了一天
外送小弟就把折價卷送到了我家
( 我還以為他們會用寄的 )
Pizza Hut的服務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張折價卷的
那時真的就還沒送來
因為你們處理的很快
所以我以後會多訂Pizza Hu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