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時Boss跟一群高中同學一起去了宜蘭一趟
後來其中一個同學說有一家鐵板燒不錯
我們這群還蠻常到出去吃吃喝喝

用餐費用:1000元+10%


餐廳外觀


這家餐廳看外觀感覺是住家改建而成的
店口有將近10格的停車位
佔地還算蠻廣的


店內賣的海鹽


一進門就可看見這2個冰櫃
裡面全都是店家料理時會用到的調味料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跟他們購買



桌面擺設


面前的3盤小菜由左到右分別是醬油海帶醃洋蔥
其中的醃洋蔥不錯吃
吃起來不會太嗆太辣
不過廚師沒有介紹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這3個小菜是直接吃還是要搭配餐點一起吃


小朋友才有的麵包和濃湯


不果我只有照這2樣是我們大人沒有的
其他幾樣是從我們大人這的餐點分給小朋友的

店家算很大方的提供許多餐點給小朋友吃
而且小朋友都不算錢
讓我們幾各有帶小孩去的人都覺得賺到了

這天我們共有5個小朋友



由左至右分別是
胖子的姪女咪咪將、庭胖子的兒子許小乖瓜呆的2個女兒均均跟妹妹(我忘了小女兒的名字了)
要全部的小朋友乖乖坐好照像真的很難
這張是唯一照的不錯的照片
不過還是有沒看鏡頭的



風螺


香菇、草蝦


這幾樣應該算是開胃菜
口味還不錯



起士紅魟


這紅魟用的蠻特別的
用起士粉煎成外皮包起來
口感很不錯



左:安格斯牛排
右:牛小排



這些牛排都不錯
只可惜都只有一小塊
讓肉食性的我覺得塞牙縫都不夠





我忘了這是什麼魚了
因為廚師講話很小聲
而庭又在旁邊吵
只記得魚很新鮮
讓平常不太敢吃魚的我也吃光光


鮪魚味增湯


剛吃的時候我還以為這一大塊是牛肉
只覺得奇怪湯的魚味怎麼這麼重
直到吃完後才知道原來是鮪魚






這2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了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或許是鄰近漁港吧
所以海鮮類都很新鮮


蝦蛄



焗烤的蝦蛄
肉質很肥美


桑甚汁




鐵板炒飯


這鐵板炒飯應該算是我無意之中要來的
因為所有的餐點應該到桑甚汁就結束了
但是肉食性的我因為沒吃到什麼肉
所以就跟胖子說都沒吃飽啦等等的話
可能是服務生聽到了之後去跟廚師說
所以廚師才又回來幫我們炒了這些鐵板炒飯


餐後水果及甜點








基本上我覺得用餐內容跟收費不成正比
我是真的覺得沒有吃飽
而且所有的東西都只有一點點
不知道哪個才是主餐
而且在羅東這樣的地方還要收費1000元加一成
真的是太貴了




饗宴鐵板燒
Add: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Tel:03-9657998
Fax:03-965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