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小姑打了電話給我
說是有買了很好吃的東西要給我們吃
後來還是婆婆送來我們家
結果我又還沒下班
婆婆只好寄放在警衛室
等待我下班後再去拿





拿到後打開一看
是前2年很紅的咖芳





外盒簡單的印了地址跟電話




6個一盒
不過這6個草莓大福怎麼大小不一啊




這真的算很大一顆





一口咬下
中間是一整顆完整的草莓
麻薯和草莓的中間是綠豆沙
不甜不膩加上草莓一起吃剛剛好
不過庭吃了一口之後就全推給我了
他說:好酸喔!我不喜歡~


臭庭不懂姑姑的愛心
今天要不是你
我想我們也吃不到這美味的草莓大福
真是辜負了你姑姑的愛心





咖芳工作室
Add:北市迪化街二段296巷9號
Tel:02-25989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