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休息了一下子,就準備出門逛街了
才走到小田急百貨的門口
就看到了這可愛的康乃馨


因為快接近母親節了
這家花店業者很有巧思的將康乃馨變裝成可愛的小熊
貴賓狗
向來對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的我
當然要將他照起來啊!


在逛完藥妝店及伊勢丹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但是我還想先逛高島屋
Louis說:我們可以先去高島屋吃飯,然後吃飽了才有力氣再逛啊!
於是我們就在高島屋看了看樓層介紹
看到這家天婦羅時,我就跟Louis說:我要吃這個!

上到13F,運氣還不錯,店內客人不多
服務生本來是帶我們坐在吧台
但是想說我要拍照
於是又跟服務生要求改坐到一般座位

每個座位都會有的調味鹽罐

我只吃的出來第一層是海鹽
第二層是抹茶
第三層是胡椒鹽
第四層就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了

接著服務生就分別幫我們送上醬汁白蘿蔔泥及我吃不出來的xx泥
我發現我的味覺很差
東西都還沒開始吃
已經有2種配醬吃不出來了


醬汁


白蘿蔔泥


xx泥


我覺得日式醬菜都很好吃
不過圖中紅色的那個有點鹹



我跟Louis點的都是天麩羅膳
本來我們在櫥窗看的時候
Louis想吃的是另外一樣
沒想到進去店裡後
他們的Menu完全沒圖片就算了,竟然都只有日文
在看不懂的情況下Louis只好點跟我一樣的

天麩羅膳  1995円

內含2隻炸蝦1條魚肉1條地瓜
炸蝦很Q很彈牙
吃完後只覺得怎麼只有2隻
老闆,不夠啦!再來個一大盤吧~
地瓜很甜

味增湯

喝起來很順口


看起來油亮亮的白飯
吃起來真的好像有比台灣米好吃
還是只是我的心理作用


超噁心的一杯
內容物為海帶+蚵仔
海帶超腥的
我喝了一口就不敢再喝了
Louis也說不好喝
這個杯物的內容常會更換
只能說我的運氣不好
喝到了這杯

本以為吃到這就沒了
後來服務生又送上這盤讓我大為高興的蝦子
由數隻蝦子作成的炸蝦餅
吃起來又比先前的炸蝦更為Q


這盤生魚片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 忘記多少錢了 )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吃生魚片
因為曾經吃過,感覺軟軟的,有點噁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那是因為我沒吃到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這黑鮪魚超好吃的
一點都不會軟軟的

那個黑鮪魚應該要有4片才對
已經被我吃到了一片
我才想到還沒照相


吃飽喝足後,可以到旁邊的空中花園散散步
還有很棒的夜景可以觀賞




新宿天婦羅綱八:http://www.tunahach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