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Doraemon在香港海港城展出
那時就好想要去
可惜香港的展期短
根本不可能去
自從知道台灣也要展出了
我去年12月底就買好票了
但是卻一直拖到展期結束前一個星期才有空去

為了不想排隊排太久
我們一早9點就到了
沒想到前面還是大排長龍




排隊的時候看到這
只有Doraemon是立體的
其他都是紙板




排了3~40分鐘總算進來了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Doraemon的表情變化
不過人太多了
我只有照到這幾個










這幾個時期的Doraemon我印象很深刻





我好想要有一個任意門喔
這樣隨時想去哪玩都不用怕塞車了





































基於我對Doraemon的愛
每一個Doraemon我都照了
為了不要照到其他人
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這個Doraemon頭型的門
我也是等了好久才等到這比較沒人的時刻







這些都是一些名人及部落客的創作
有的真的很有創意
有的就覺得還好而已




大雄等了許多年
終於跟靜香結婚了啊





如果我有時光機
那我就可以回到學生時代
那真是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時候了






大雄的家打開門後會不會看到Doraemon






















每當胖虎唱歌
就是大家噩夢的開始




我記得這個湖裡的女神
最後把胖虎變帥了











參觀完之後當然要帶一些紀念品回家
不過我很理智的只買了幾樣


記憶吐司一共有3種口味 (原味、草莓、香蕉)
3種當然都要買來吃

誕生前100周年紀念的馬克杯
我剛好可以帶去公司用


哆啦A夢綠蓋茶


這杯綠茶我只喝到了一口
就被臭Phoebe喝光光了



拼圖


買給Phoebe的拼圖
訓練他的耐性
不過他也很快就拼完了



杯墊


一人一個剛好放在新餐桌上



墊板


Phoebe說這個墊板不好用
寫字都會印在上面



滑鼠墊


我公司的滑鼠墊剛好需要換了
所以就買了
Louis:哪有那麼多剛好







上面這2樣是刷JCB信用卡送的
一個是文件夾
一個是照片




如果入場人數可以控管的話
我想這裡應該會非常好逛
但是人多到有點寸步難行
展館內的空氣又不是很好
去一次就不會想再去
4月23日移師台中繼續展出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到時候再考慮要不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