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時候
因為一場同學會
所以我們來到了八里

主辦人說有的同學很想來參加
但是因為他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希望聚餐的地點能夠選在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到的地方
主辦人想破了腦袋才想到這個地方
不過這間Skiff小艇還是離八里渡船頭有一段距離



Skiff小艇


從外觀來看有很明確的地中海風味
似乎只要是白色的牆壁
再加上藍色的屋頂
就很有地中海的感覺了



戶外座位區


如果天氣很好的話
坐在戶外應該是一種享受



櫃檯


櫃台前面跟旁邊擺滿了備品



檸檬水


每張桌上都事先準備好了一壺檸檬水



酥炸洋蔥圈 180元


這洋蔥圈炸的還不錯



左:主廚例湯;中:手工麵包;右:精緻沙拉


這些好像是點主餐都會有的
內容還蠻豐富的
手工麵包很好吃
沾著濃湯一起吃滋味還不賴



巨無霸墨魚燉飯 380元




這個墨魚燉飯真的很巨無霸
我們一家3口一起分著吃都還吃不完
墨魚有先炸過
上面裹的粉還蠻好吃的
燉飯雖然是黑色的
但是吃完牙齒不會變黑
滋味也還不錯



提拉米蘇


玫瑰奶茶 (單點 160元)


我們另外加100元將甜點升級成蛋糕
飲料則是可以任選
所以我選了玫瑰奶茶

蛋糕都被Phoebe吃掉了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玫瑰奶茶就不錯喝
雖然甜了一點
但是尚在可接受的範圍



抹茶凍


我明明就將甜點升級成蛋糕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這個抹茶凍可以吃
好像是其他同學給我的吧
我已經忘了味道如何了
所以應該是普普吧





這一餐因為我跟Louis都不大餓
所以只合點了一份燉飯和洋蔥圈
沒想到這樣吃下來份量剛剛好

因為接著我們之後還有其他客人的訂位
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有一點趕
如果每組客人訂位時間可以有多一點的緩衝時間
我想應該會好一點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Add: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
Tel:02-26103188
http://skif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