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某個要補班、補課的星期六
我趁著公司不用補班
要Louis載我去銀行取消戶頭
不過要辦正事之前
當然要先去吃早餐
Louis說要帶我來吃樂子
我早就耳聞樂子的早午餐很好吃
剛好又離我要去的銀行不遠
那就一定要去吃吃看囉





一整棟的建築
不過只有1、2樓是樂子



門牌


他們特製的門牌是鏤空的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柳橙汁


每樣早餐均附柳橙汁一杯
嗯...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柳橙汁



班尼迪克蛋 240元




Louis說這算是他們家的招牌
所以他要吃吃看
整份包含加拿大火腿、2個水波蛋、英式瑪芬、薯條或薯塊

Louis選了薯塊
上面一層黃色的是起司
搭配著水波蛋一起一口咬下
可以感覺到超濃的蛋香在嘴裡化開
然後再加上火腿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讚



起司培根蛋捲 190元





蛋捲類的餐點包含了吐司、薯餅或薯塊
我想說Louis選了薯塊
那我就選薯餅好了
結果這塊薯餅是用洋芋絲煎成塊的
吃起來覺得很乾
我不喜歡這樣的薯餅
蛋捲就好吃多了
蛋捲裡面夾著起司和培根
就是我愛的口感
就連那個太陽蛋
也是呈現蛋黃未熟的狀態
我愛死了沒有熟的蛋黃
一口吃下還讓我意猶未盡



餐後咖啡


咖啡是包含在早餐內的
另外還有紅茶可以選擇
皆是可以免費續杯
咖啡還算不錯
喝起來不會覺得酸酸的



糖罐


這糖罐的開口算是蠻大的
結果我一倒就到了一大坨糖進我的咖啡
Louis要提醒我小心一點倒都來不及
只能眼睜睜的看我耍白痴
反正我喝很甜
糖加太多也沒關係




樂子的早餐真的不錯
一份吃下來可以吃的很飽
改天假日有再早起
我還要來這裡吃早餐






the Diner樂子
瑞安店
Add:北市瑞安街145號
Tel:02-27001680

敦和店
Add: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02-27541680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