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日Louis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等快到目的地時
我突然發現我知道這間咖啡館
之前曾經在
Joyce的網誌看過
只是那時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吧台


吧台前還可以坐3個位置
那天我們沒有訂位
還好我們去的早
就在我們進去後10分鐘左右
所有的位置瞬間客滿



菜單


這裡主打義大利麵
也有幾種漢堡和小點心可以選擇
點義大利麵都有附上濃湯和飲料
如果要選擇其他飲料可以折抵50元



水杯


這水杯好可愛
歪歪斜斜的好有造型



濃湯


這濃湯真的很濃
而且裡面滿滿的玉米粒





看看Phoebe喝成這樣
就知道這湯有多好喝了吧



炸馬茲拉起士條 130元


這起司條還不錯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貴



蒜辣培根麵 200元





這蒜辣麵超夠味道的
尤其是大蒜炸的酥酥的好好吃
可是越吃到後面
會的有點小膩跟油



肉醬焗斜管麵 210元


Louis說這斜管麵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這有番茄醬
所以我不喜歡



費城牛肉漢堡 260元


這漢堡不好吃
而且肉也不過紮實
以這價位來說不划算
不過附餐的薯條很好吃



香蒜白酒蛤蜊細扁麵 230元


現在看了照片這根本不是細扁麵
而是一般的麵條
雖然如此倒是還蠻好吃的



香濃蟹肉蕃茄麵 250元


這麵味道也很夠重
應該還不錯吃
我看Boss爸有全部吃完
所以應該還不錯



焦糖馬其朵 (單點140元)


這有半杯都是奶
完全就是我會愛的
喝第一口覺得還蠻好喝的
不會覺得苦或酸



法式橘香可可 (單點120元)


我喜歡這個杯子
不過Louis說這就還好
但是Phoebe卻是很喜歡一直猛喝



新鮮水果茶 160元


這水果茶好好喝
每一口都可以喝的到水果果粒


這些餐點是我們去了2次照的
不過沒有全部都照到
對於這裏的餐點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愛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
光是這一點
就是讓我下一次再來的好理由了







THE SIXTH 6號咖啡館
Add:桃園縣桃園市同德六街154號
Tel:03-3557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