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公司這星期放了為期5天的員工旅遊假
我跟Louis沒有打算出國
所以安排了5天4夜的環島之旅
這樣星期六回到家
星期日還可以休息一下再和婆婆及小姑們吃飯

此次環島之旅就從宜蘭開始
一路從宜蘭吃到花蓮、墾丁、高雄
本日第一站是順順鵝肉大王



外觀


從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海產店
賣的東西種類也還蠻多種的
從鵝肉到沙魚煙到蚵仔煎
還算蠻廣的



粉腸 30元


這粉腸吃起來一點都不粉
而且好Q
會很涮嘴的一口接一口



冷筍 80元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筍子的季節
這筍子吃起來好甜
完全不會有苦味
Phoebe吃了將近半盤



鵝肉 100元


我本來想點半隻的
Louis說太多了
所以就只切了100元
這鵝肉超...好...吃
肉質很嫩一點都不柴
害我好後悔沒有切半隻來吃



湯麵 25元


湯麵雖然只有簡單的用油蔥去提味
但是可以吃的出那湯頭的鮮甜



蚵仔煎 45元


蚵仔煎雖不難吃
但就是一般般的味道



這間順順鵝肉大王讓我蠻驚豔的
鵝肉真的好吃到不行
此外還有其他小菜也是我想吃的
但是怕吃不完不敢點太多
這樣我下次才有機會再來吃







順順鵝肉大王總店
Add: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1號
Tel:03-9333280
http://shun-goo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