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的生日
我當然要訂好吃的蛋糕給Louis吃囉
(其實是自己比較想吃啦!)
一直很喜歡Black Chocolate的蛋糕
很久以前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趁著這次Louis的生日訂一個來吃





精緻的外盒


由於我沒辦法到門市去買
所以就只好請萬能的黑貓先生送到家
這個蛋糕還有一個外紙箱裝著
所以外觀完全完好沒有一點損傷




上蓋內層


打開蛋糕盒蓋後
裡頭還寫了一段 "香蕉宣言"
最下面還有圖示教你如何將蛋糕取出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6吋 810元


蛋糕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蓋保護著
讓運送過程中蛋糕不會被搖晃到
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





蛋糕剖面圖

(照片出自官網)

蛋糕一切開後
馬上被分食乾淨
所以我沒照到切開後的樣子
不過真的舊跟官網的照片一樣



這焦糖香蕉巧克力口味超棒的
巧克力帶有苦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甜
加上香蕉的甜味
2者在一起是甜而不膩的感覺
吃了一塊會想再吃第2塊



惡魔叉、天使湯匙


6吋蛋糕可任選一組叉子或湯匙
我選了湯匙
但是我2種都很想要
所以加價50元購買了一組叉子
惡魔插做的就是惡魔的感覺
天使湯匙的背面還真的有翅膀呢
2種都超可愛的





準備吹蠟燭囉






看庭一副很想吹的樣子
每次有蛋糕
他都會問是我生日嗎
然後搶著要一起吹蠟燭




Louis的同事群


當天下午Rosa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們要來幫Louis慶祝
要我不要讓Louis知道
每當我要跟他們電話聯絡時
我都要偷偷摸摸的跑到一旁去
深怕被Louis聽到就破功了
很感謝這群來幫Louis慶生的同事




Black Chocolate

八德門市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23號
林森門市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誠品信義櫃
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天母門市
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復興門市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50號
內湖門市
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2號
台中誠品綠園道店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