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蘋果年輪我拿到已經好一陣子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來Po文

這是同事的小孩滿月時分送的彌月蛋糕
在我去東京玩的時候就在公司就分送了
因為我很想吃吃看
所以在我出去玩之前
特地先交代別的同事幫我帶回家保存
等我回來後再帶來給我





手提袋


小巧的袋子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外盒


外盒上有刻著蘋果的樣子






包裝袋上也有貼上口味的貼紙
蘋果年輪一共有8種口味
分別是草莓、櫻桃、紅石榴、奇異果、芒果、提拉、覆盆子、百香果
同事只訂了其中的3種口味
而我拿到的是草莓的





說實在的從外觀來看
我覺得一點也不像蘋果
只有形狀略微相似






一切開來可以看到內餡共有3層
難怪我在切的時候覺得有點硬





最上層是蘋果
用獨家秘方蜜製過
中間那層是草莓果泥
可是我拿到時已經變成果凍了
最下面是千層蛋糕

一口吃下時
覺得上層的蘋果還蠻好吃的
不會因為醃製過就變的軟軟爛爛的
至於中間的果泥
我吃不太出來草莓的味道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
底下的千層蛋糕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
深藍的千層蛋糕





元樂年輪蘋果蛋糕
http://www.ipie2.com/



P.S.
這星期五跟下星期五
我還會再各收到一盒彌月蛋糕
最近看到彌月蛋糕就怕了
實在是吃得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