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莎拉奶奶是Louis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很多網友說他很不錯
優格很純又很濃
愛嚐鮮的我們當然要來試試看

其實今年2月我們就有來吃過了
不過那時我沒拍照
這次再來我就記得照相了


店面





店面小小一間的
不過擺設倒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櫃檯後方的冰櫃放著全部的產品種類
有各種口味的果醬 (最上層)
有家庭號的優格也有單人份的
還有一瓶瓶的優酪乳



手工果醬



手工果醬我這次沒買
不過根據買過的Boss哥說
他們的手工果醬很濃
搭配著優格一起吃
更能突顯出優格的濃醇





單人份優格 45元




購買一個單人份優格會附上一盒小果醬
果醬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這次選擇的是黑糖的



莎拉奶奶的優格原味吃的話我覺得很酸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吃酸的東西
但是加上了果醬之後就中和了他的酸味
我覺得這樣就比較好吃





家庭號優格 139元


只有在這吃當然不過癮
臨走前還買了一桶家庭號帶回家

不過買家庭號的話就沒有附果醬了

要果醬的話就要另外買了





優酪乳 90元


除了家庭號的優格
我還外帶一瓶優酪乳
優酪乳的瓶子只比養樂多大一點
總共有3種口味:原味黑糖香澄胡蘿蔔
這優酪乳超濃稠的
喝到剩一點時還要加一點水才倒的出來
且這優酪乳跟優格一樣很酸
我每喝一口都要停很久才能再喝下一口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Add:台中市大仁街45號
Tel:04-232938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10:00~19:00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iavas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