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月的時候中壢新開了一間燒肉店
愛嘗鮮的我跟Louis當然要去吃吃看
當天還揪了Louis媽和Louis妹夫妻倆一同前往





桌子的一邊有點菜單跟一些調味醬料





這裡的用餐分為燒肉跟火鍋2種
所以桌面上會有2種爐子



點菜單


點菜單雖然有4張
但是每張都還可以再撕開來單獨點選





座位後方有服務鈴可以按
不用擔心找不到服務生來服務
這點我倒是蠻喜歡的



火鍋


火鍋的擺盤還蠻漂亮的
所有的料都可以再續點
不過我當天好像沒吃到幾口火鍋
所以對這湯頭沒啥印象



左上:古式洛神花茶;右上:養生蔓越莓汁
左下:可爾必司;右下:水果茶



這4杯飲料都還蠻好喝的
其中Louis最推洛神花茶



小菜類








除了火鍋類與燒烤類外
還有一些熟食小點可以點來吃
不過口味都一般般



燒烤類





燒烤的肉片倒是還不錯
不過他們把海鮮類跟肉類擺在同一盤上
這點我很介意
讓我感覺廚房很隨便



爆漿餐包


這餐包是招待的
因為我們桌上的那一瓶醬油有問題
跟服務生反映後
給了我們這一盤餐包做為補償
不過這餐包硬梆梆的
放在烤爐上奶油還來不及融化外皮就燒焦了
所以也根本沒吃到


這次的用餐經驗
整體上來說不是很優
所以再訪的機率應該是零









石頭燒肉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263號
Tel:03-4277168
消費方式:
周一~周五午餐 399元+10%
周一~周五晚餐 499元+10%
周六、日、例假日 499元+10%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