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有一個怪癖
就是喜歡吃生的魷魚
只要看到有乾魷魚
我就一定會去拔他的腳來吃
所以只要Boss媽有買乾魷魚回來
最後那條魷魚的下場就是被我吃光光他的觸腳


最近在逛新光三越的超市時
突然被我看到這乾魷魚
雖然是小隻的
但就是我最愛的那種魷魚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2包回家



別看這樣一小包6隻入
一包可要199元
價錢真是不親民啊




看~完全就是縮小版的魷魚
乾乾硬硬的真好吃
Louis說只有我這種怪胎才會買這回來吃
而且生的女兒也跟我一個樣
庭也很愛吃這魷魚



目前我只有在信義新天地、天母、台中的新光三越超市有看過在賣
而且還有另外一種包裝10枚入的
10枚入的好像是250元左右
其他日式超市就都沒看過了
改天再多去幾家日式超市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