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跟Louis來到這家好像開沒多久的櫻花居酒屋吃飯
居酒屋的外觀是延續之前的店的外觀

之前的店賣的是港式料理





可惜店內還蠻明亮的
我一直以為居酒屋應該還蠻昏暗的
1F為吧檯式的座位
另外有2F(需脫鞋)
我沒有上去看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店內還蠻多日本人的
其中老闆娘會說日文
我看他跟日本客人還蠻熟的感覺
聊天聊的很開心


坐定之後店員會端上冰或熱的麥茶
也會給你一條毛巾擦手



玉子燒 90元+10%
 
 


來一張特寫
 

這玉子燒很好吃

只可惜鹹了一點


蘿蔔泥和薑絲

 


豬排蛋蓋飯 200元+10%
 

 

Louis點的
豬排很嫩
大大的一碗
可以吃的很飽


豬排附的小菜與味增湯




烤雞腿肉定食 200元+10%
 
 

這是我點的



左上:烤雞腿肉;右上:榨菜絲
左下:芙蓉豆腐;右下:昆布絲



雞腿肉烤的很嫩很好吃
芙蓉豆腐也很好吃
不過感覺是市面上賣的那種
另外2樣小菜就不優了
 


以他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偏貴
因為整體的餐點並不是很好吃






櫻花家庭居酒屋
Add︰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三街11號
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段27號2樓
Tel︰03-4273399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