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二次出國我又衝東京了
同事都問你怎麼去不膩啊
因為我每次都有很多遺珠之憾啊
所以當然要一去再去


這次我跟Louis依然選擇了華航
一方面因為他的價錢還算合理
一方面是因為飛機時間很棒
可以說是早去挽回



出發的這天晴空萬里
意味著我們這趟有好的開始



雞肉麵



牛肉飯


這是我們去程的飛機餐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吧
麵還算蠻好吃的
飯是Louis的我忘了問他
不過應該是還算可以
因為沒聽到他嫌棄




這次回程的飛機是777還747
機上的影音設備很新
之前我也坐過一次
這次總算記得拍照了






遙控器也完全不一樣
使用上順手多了



魚排飯



豬排丼


左上角那個蝦子前菜很好吃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好吃到想跟空姐多要幾盒來吃
這回程的飯也還不錯
我還多要了一罐啤酒來喝
一整個就是吃飽喝足啊


華航真的沒有之前那麼糟了
至少我這3次搭乘的經驗都還算愉快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再繼續選擇華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