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吃泰國菜的我
竟然從來沒吃過瓦城
一天在Sogo逛完街後
Louis問我要不要去吃
我當然點頭答應說好





因為不想傷腦筋選擇菜色
所以我跟Louis選擇了2人套餐
每樣都是3選1
只有甜點是5選2



桌面


這裡吃飯只有盤子沒有碗
很有泰國人吃飯的Fu



辣醬


這辣醬超辣又超夠味的
好吃到我每樣菜都要沾一沾這辣醬才入口
最後我還問服務生這有沒有在賣
超想買回家吃的說



白飯


這裡的白飯有2種可選擇
一種是泰國長米
一種是台東越光米
我們選擇了比較少吃到的泰國長米
不過我忘了照相



蝦醬四季豆


四季豆炒得很清脆
不過再沾上那辣醬一起吃更好吃



綠咖哩椰汁雞


我原以為這綠咖哩的味道我會不喜歡
但沒想到超下飯的
為了這咖哩我多吃了一碗飯



原味月亮


這蝦餅裡的蝦肉還蠻多的
搭上沾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叢林烤牛小排


這牛排的口感就不是很好了
可能是烤的太久了
所以吃起來有點老
我不喜歡



什錦水果冰



椰香芋珍珠


這2樣甜點都還不錯
不過那個水果冰裡的水果
吃起來感覺像罐頭水果





結帳後還有2顆薄荷糖可吃
讓我們可以去去口氣


這次的用餐經驗我覺得還不錯
之後又陸陸續續的來了5次吧
每次問Phoebe要吃什麼
他都會說瓦城
我們一家都愛上了瓦城








瓦城泰國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