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時跟著Louis去參加同學會
因為當初Louis是在新竹唸書的
所以同學會的地點也就選在新竹



主辦人


這是主辦人
不過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她的外型我感覺很像汪茜茜




老師


Louis的老師還蠻年輕的




快樂兒童套餐 180元





兒童餐包含了肉醬麵、薯條、雞塊和果凍
我本來以為庭會吃的很高興
因為有他愛吃的義大利麵和薯條
結果她才吃了幾根薯條後就不吃了
她說因為薯條很難吃所以不要吃

我拿了幾根來吃看看
還真的是不好吃

不過肉醬麵庭倒是通通吃光光



宮保蝦仁套餐 250元




這是Louis點的
不過我一口都沒吃到






所有的套餐小菜是一樣的
最右邊的蓮藕很難吃
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左邊的是鴨肉
中間是蘆筍
這2種就還可以吃





一品花雕雞煲套餐 260元




這是我點的
但我完全吃不出來它的味道
平淡而無味是我的感覺
我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想說回家再去鹽酥雞吃好了
不要在這虐待自己的味蕾



要不是Louis的同學會選在這聚餐
要不然我應該不會想來這地方吃飯吧






Add:新竹市東區北大路140號
Tel:03-5336162
http://035336162.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