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今年我收到了Louis送的母親節禮物
而且送的是我的愛牌---香奈兒





黑色沉穩的提袋
光看到這個袋子就讓我心跳加速啊





除了印有CHANEL字樣的包裝紙及緞帶外
還多了一朵美麗的山茶花





黑盒子出現了





盒子內還有一張小卡




包裝得很精細
除了一張絨布外還有一張白紙





將啷~
我的菱格紋長夾現身了








長夾裡一面是放卡片
另外一面可以放零錢
夾層還蠻多的





背面有一個小費袋
我都拿來放星巴巴的儲值卡





上面這一層則是放紙鈔的



其實會得到這個香奈兒長夾我也很意外
一開始我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Louis真的買來送我了
真的是好謝謝Louis喔
我會好好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