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7-11的我
前2天去7-11買蛋時發現了這個新飲料
光看包裝就很吸引我
本來想說先買個一瓶來喝看看就好了
結帳時店員說現在買2瓶有打8折
基於歐巴桑心態所以就買了2瓶了



京都抹茶奶茶 28元






這抹茶奶茶我喝起來完全只有抹茶味
根本喝不出奶茶
雖然抹茶味很濃
但並不會苦澀
可以說是偏甜了點

瓶口做的很大
以後想把瓶子留下來裝其他飲料就方便多了




香港鴛鴦奶茶 28元





其實我並不喜歡鴛鴦奶茶
但是我還是買了
反正Louis會幫我喝掉
這我還是有喝一口
並不會難喝
但我說不出這是什麼滋味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只有這2種
既然叫做世界經典系列
應該還會再出其他口味的飲料
偶爾去一趟7-11還是會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