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自由之丘回到新宿已經7點多了
回飯店休息一下就出門吃晚餐

我們要吃的晚餐是去年來時吃過的康竜拉麵
那時覺得還蠻好吃的
所以就又來吃了



一樣不變的招牌




食卷機


日本的拉麵都須先購買食卷
我真的是很豬頭
去年來忘了照
這次來有記得照
但是手殘照糊了





所以在門口等待位置的時後
店員就先拿了一張單子給我們選擇要吃的口味
口味我選了這些:麵的硬度普通、湯的鹹度普通、湯的油膩度少要、蔥不要、辣醬油少要、叉燒肉要
配料我選了:乾筍、熟蛋、紫菜(海苔)、油炸蒜片




左:加麵機;右:冰開水


內部擺設跟去年一樣都沒變
連我們這次做的位置都跟去年一樣






沒有蔥就知道這是我的麵




麵條依然是很Q很好吃
但是湯頭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去年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蒜片的關係






這是Louis的
他的湯頭就比我好喝多了
可能真的跟蒜片有關係吧



其實這家還是不錯吃的
可能剛好我的味覺有點問題吧
Louis就說跟去年一樣好吃
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吃的




延伸閱讀:
【2008東京】Day3-康竜拉麵





康竜拉麵
http://www.kouryu.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