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Sanrio Puroland後
我原本的計畫是要前往自由之丘
結果我到了東京後才發現我很豬頭的搞錯了




看看這張電車路線圖
Sanrio Puroland的多摩セソター在左邊
而我要去的自由之丘在右邊
因為我一直以為多摩川就是多摩セソター
所以才這樣安排行程
我真是一個大豬頭啊

我只好跟Louis商量說我真的很想去自由之丘
Louis拗不過我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因為Phoebe已經很累了
所以Louis只好抱著Phoebe讓他睡覺
在電車上很多人都看著Louis抱著Phoebe
這時剛好碰上日本人的下班時間
全部的座位都坐滿了
但是卻都沒有人讓位
實在讓人感到很寒心
難道這麼一點點的同情心都沒有嗎

在換了3班電車後
我們終於到了自由之丘了





在自由之丘閒逛時
我看到了這家蛋糕店Mont-Blanc
原本我要進去買些蛋糕回飯店享用的
沒想到進去晃了一圈
蛋糕全都賣完了


沒買到蛋糕的我
只好去找
Vivian曾經介紹過的冰淇淋店
希望能藉著吃冰淇淋來消消氣




DELIZIEFOLLIE Gelato Cafe


幸好這家店很好找一下子就找到了
位於一棟商業大樓的1樓






看冰櫃裡有許多種口味的冰
好想每一種都嚐試看看




最後我挑了3種口味
芒果、咖啡、焦糖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
連Phoebe都不畏寒冷的跟我搶著吃




青蛙專賣店


在DELIZIEFOLLIE Gelato Cafe的對面
有著一家專賣青蛙產品的生活雜貨店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裡面東西超多的
而且都很可愛




最後我們只買了這個洗澡玩具
Phoebe很愛泡澡
每次泡澡時都會放很多玩具
有時我真懷疑他到底是愛泡澡還是愛玩玩具





在要走回車站時突然看到這個很熟悉的招牌
雖然知道La New有在日本設櫃
但沒想到我還會碰到



自由之丘其實很好逛
有很多很有個性的小店
可惜我時間不多
無法仔細好好的逛一逛
下一次再來這裡
我一定要排上半天以上的時間
這樣才能好好逛逛






DELIZIEFOLLIE Gelato Cafe 
http://www.dfjap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