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的早上
因為我忘了調鬧鐘了
所以睡醒時已經快10點了
當然飯店的早餐也沒得吃
Louis就說不然我們去吃Starbucks好了

剛好新宿車站旁的Lumine就有Starbucks
當然就近解決早餐問題
然後才有力氣去逛





Phoebe在等Louis去買早餐的時候
無奈的托著下巴
然後一直跟我說肚子好餓喔



キャラメル マキアート 470Yen


這是Louis點給我喝的
我在想這應該是焦糖瑪其朵
不用我說Louis也會知道我愛喝什麼
反正牛奶越多的咖啡我就越愛





スターバックス ラテ 420Yen


Louis的拿鐵



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ドーナツ 230Yen 

這是Phoebe的
因為他最喜歡吃甜甜圈了
看他一直吃ㄧ直吃
吃的滿嘴都是巧克力
就知道這一定很好吃




シナモンロール 280Yen (肉桂卷)




這是Louis的
Louis說很好吃
不過因為上面有肉桂粉
所以我不喜歡



ソーセージパイ 320Yen (香腸餡餅) 

這是Louis點給我的
位裡面有包我愛吃的香腸
這麵包好好吃
真想多買幾個帶在路上吃







Starbucks
http://www.starbuck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