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時候Louis從公司帶回了一些餅乾給我吃
當時一吃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香蔥餅乾
中間還夾著牛軋糖
而且會越吃越涮嘴
可惜Louis只有帶幾包回來給我吃
不過剛好10月的時候要去墾丁
所以Louis就把這家美美西點排入行程中
之後再打電話去預定
原本老闆說要等上一個月
後來靠Louis的盧功
成功的讓老闆同意讓我們先拿






美美西點坊的加工廠就是這樣的一小間店
現場沒有現貨販售
全都需要事先訂購
不過這實在是太不起眼了
外面完全沒有招牌
我們車子在這繞來繞去
最後還是打電話給老闆才找到



杏仁瓦片:250元;香蔥餅乾:250元


我們買了這2種口味
杏仁瓦片的保存期限有3個月
而香蔥餅乾只有一個月的保存期限
不過這都沒關係
因為回來一星期就吃完了








這杏仁瓦片真的超好吃的
奶味很重剛好很對我的味
再加上杏仁脆片
真的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香蔥餅乾每片還有單獨包裝
這樣就不怕會受潮
餅乾上有鹽巴
牛軋糖又甜甜的
2個吃在嘴裡有說不出的奇妙滋味
原以為會很怪沒想到卻很搭
我好愛啊



美美西點坊的這2樣真的很棒
應該多買幾包的
還好前陣子公司有同事開團了
我又可以繼續吃了






美美西點坊
Add:屏東縣高樹鄉長榮村興中路21-2號
Tel:08-7964333
http://pingtung.gci-net.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FF012&Rcg=1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