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到跨年的時候
我跟Louis幾乎都宅在家裡看電視跨年
今年Louis早早就決定要砸大錢帶我們去高雄義大跨年
晚上則住在義大內的皇冠酒店




31日一早睡醒後我們就往高雄出發去了
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當看到這個牌子時我們就已經到了義大世界了





白天和夜晚的外觀
感覺截然不同





大門看起來還蠻氣派的





接待大廳也是很大





大廳內裝飾的聖誕樹還沒撤掉
隨著燈光的變化
感覺好漂亮





不過這個聖誕樹感覺像是裝著精品的扭蛋





這套跆拳道服是楊淑君今年參加亞運的參賽服







房間長廊


這裡所有的房間是口字型的排列





我們訂的房型是雙人房二中床
房間也太大了吧
一整個就很享受
本來還想說Phoebe自己睡一張
我跟Louis睡一張
結果Phoebe硬要Louis陪他睡
而我也樂得自己一個人睡









雖然是中床
但是如果我們3人來睡應該也還OK









浴室空間也很大
而且淋浴間跟馬桶各有一扇門獨立
所以就算是有人在洗澡時
還是可以去上廁所





這是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感覺好像置身在國外





這是Check in時櫃檯給的表演時間表
不過我們光在Shopping Mall就逛不完了
根本沒時間去看表演



這次住在這皇冠蠻五味雜陳的
先是因為Shopping Mall人太多了
每一間餐廳、小吃街都是排隊人潮
所以我們就先回到房間
詢問櫃台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電話
看是不是還有位置可以去吃飯
結果義大利餐廳接電話的人竟然口氣很差的說:現在沒空,不好意思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留下我滿臉錯愕的愣在那裏
Louis很生氣的馬上打電話去投訴他們的態度
我們也知道人多所以很忙
但是口氣沒必要這麼差吧
最後是義大利餐廳的經理來跟我們道歉
說回去會再教育他們的員工

再來是第2天早上的早餐問題
或許是因為前一晚大家都很晚睡
所以大家吃早餐的時間幾乎都集中在9~10點之間
原本用早餐的星亞自助吧無法同時容納這麼多人
我們被安排到2樓的宴會廳吃早餐
竟然還要我們自己找位置坐
晃了一大圈幾乎所有的位置都有人坐
只好再轉身請服務生帶位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了
但是卻沒東西可以吃
我逛了一圈只拿到3片薄薄的火腿
所有的餐盤都是空的
光看就覺得很悶
只能說他們的應變能力還需要再加強

第3是網路竟然還要錢
現在都是科技發達的年代了
連一般的民宿都有提供無線上網
堂堂一個5星級的飯店竟然還要收費
雖然說1小時80元是不多
但奇摩子就是很差

不過在這裡我們有看到美麗的煙火
這樣就很足夠了
這些小事就不再去想
如果以後再來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考慮換住天悅看看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Add: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一段153號
Tel:07-6568111
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HP.aspx?ddsPageID=EDACH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