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選擇的飯店一樣是在新宿
因為住在新宿要去哪都很方便

不過我這次搞了一個大烏龍
就是我眼殘沒看清楚
這間飯店的網路是要收費的
一天含稅是525Yen
而我又是沒網路沒電腦不行的人
所以還是花了這個錢
不過最後在Check out時
飯店只收了我3天的網路費用
可是我明明用了4天啊
就當我賺到吧




大門


這個大門我覺得很小
一點都不氣派




櫃檯


Check in櫃檯是在B1
不過不大
所以人多時還是要等上好一會





Check in櫃檯的2邊分別是PePe百貨的賣場和西餐廳






另外在B1也有3台電腦可供上網
不過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10分鐘100Yen




房間內部




我們預定的是雙人房2張單床 (ST)
這樣Phoebe跟Louis一起睡
而我一個人睡
這樣才不會因為太擠而被Phoebe踢來踢去

不過房間小的可憐
我的行李箱打開後就完全沒辦法走路了
必須要塞進床底下
也還好還有床下的空間可放





因為房間空間小
所以電視用了液晶電視來節省空間
不過我手殘竟然拍模糊了





浴室


浴室更是爆小的
中間洗手檯前只可站一個人就滿了





不過浴室所附的盥洗用品倒是還蠻好用的
雖然我自己有帶
但是當我用這沐浴乳幫Phoebe洗澡時
Phoebe一直說好香喔










在浴室門口有這小小茶水台
不過那熱水瓶不能加熱只能保溫
所以需要熱水的時候
必須去電梯間那裏裝取
這點很麻煩




白天的View



夜晚的View


我們在來之前知道這飯店16樓以上是新裝修過的
所以在旅行社幫我們代訂時我們就說要16樓以上的房間
結果Check in時小姐竟給了我們15樓的房間
因為非吸煙房在15樓以下
所以我們又跟他說給我們吸煙房沒關係
這才換到17樓
也才有這個View可以看
差2樓差很多




我覺得Prince Hotel距離新宿站的東口、西口差不多距離
我們通常都是早上從西口進
晚上回飯店時從東口出
如果不介意房間大小的話
Prince Hotel倒是不錯的選擇






Prince Hotel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