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茶寮都路里
原本我們是要直接去青海的
結果在地下街看到了這一排商店
就捨不得走了
一定要逛完這一圈才甘願離開

這裡一整排都是賣卡通、漫畫相關商品的店
我只有照了幾間我們有買東西的店





這家店主推宮崎駿的相關商品
從以前的龍貓到最新的崖上的波妞一應俱全




崖上的波妞毛巾 525Yen





不過店裡還有這一台Snoopy的鑄幣機
Phoebe說他想要買
一個也才100Yen
我就讓他買了




我們投了2次
Phoebe興奮的說好好玩






走到這間店前
看到有我愛的Doraemon
說什麼我也要走進去看一看



卡通手錶 500Yen/隻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反而是Phoebe買了一隻光之美少女的手錶
還另外挑了一隻皮卡丘給Ian(Phoebe的表哥)




有賣飾品的店
我當然也要進去瞧瞧囉








我買了一副耳環和一條項鍊
那耳環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一副上有5個
我剛好有5個耳洞
所以可以一次全部帶上去
以前年輕時不懂事穿了一堆耳洞
現在只剩5個沒有癒合







東京駅一番街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