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青海後原本是要讓Phoebe坐大觀纜車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停開了
我們只好轉往旁邊夾娃娃

這次到東京的運氣超差的
試遍了所有想要夾的機台
最後只夾到了2隻
一隻就是在這裡夾到的
另一隻則是在歌舞伎町的夾娃娃店夾到的



這就是我們夾到的其中之ㄧ機台






這就是我們所夾到的2隻娃娃
一隻Snoopy、一隻黑貓





這間店門口擺了一個好大的霜淇淋廣告
在上圖的左下角
看的我好想吃
就衝進去買了一隻




這霜淇淋奶味超濃的
好吃




Venus Fort的B1幾乎都是兒童用品及玩具
我們帶著Phoebe逛了進去
後來Phoebe看到了一台大頭貼機
直嚷著說要照相
原來這台機器全是Disney的公主們
難怪他會想要照


我們還搞笑的比了幾個手勢







這裡還有一台龍貓公車
去年去宮崎駿美術館時也有一台
不過那只限小朋友可以去玩
這裡就沒有限制了
所以我們全都上去坐坐



捲筒衛生紙套 1680Yen


我在這裡買了這衛生紙套
其實在東京駅一番街我本來就要買了
但是覺得太貴了有點買不下去
後來Louis跟我說想買就買不要想那麼多
所以在這裡看到時我就狠下心買了
原本還想多買馬桶蓋套跟地墊的
猶豫再三還是只買了這個







另外也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區域
有盪鞦韆、溜滑梯、積木
Phoebe每樣都玩的不亦樂乎
跟他說要回飯店了還捨不得走




這裡實在是很好逛
而且這次所逛的跟去年逛的幾乎不一樣
只可惜時間晚了、肚子也餓了
所以要去將肚子填飽
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
再來好好逛一逛







Venus Fort
http://www.palette-town.com/index.html#Pa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