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個假日
睡的飽飽的我們3個
開著車來到竹北吃早午餐
聽Louis說我們要去的這間生意很好
所以就來吃吃看了









這間喜樂餐廳有1, 2樓
雖然店內空間蠻大的
但是人還是很多需要等候







旁邊剛好有一個小公園
所以就帶Phoebe去走走消磨時間
大約等了20分鐘
就輪到我們有位置坐了



Menu





這裡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不過油煙控管得不是很好
我們一直聞到有油煙味飄散出來





在等待餐點送上來之前
店內還有提供畫圖紙及蠟筆給小孩畫畫



左:兒童餐鮮奶;中:紅茶;右:可樂

這裡的紅茶是可以續杯的
其他的則是不行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
當時服務生在幫我續杯時
我請他倒一點紅茶給Phoebe
可是他堅持不行
我只好把我那杯倒了一大半給Phoebe
再請服務生過來把我那杯紅茶加滿
是有這麼不通人情
難道不能圓滑一點嗎



香酥蘑菇 180元+10%


這蘑菇原本應該是要沾醬吃才會好吃
不過他所附的沾醬裡竟然埋了一根薯條
讓我嚴重懷疑他是不是回收客人吃剩的沾醬
然後再加上新的沾醬就端出來了
如果真是這樣實在是很噁心

這蘑菇本身也炸得很乾
麵衣跟蘑菇完全是分開的
我跟Louis都覺得不好吃



兒童漢堡 120元+10%


Phoebe說要吃漢堡
所以幫他點了兒童餐的漢寶
漢堡不大Phoebe吃剛好
薯條還不錯吃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160元+10%


Louis點了班尼迪克蛋
吃起來覺得一般般
沒有特別好吃



起司培根蛋捲 200元+10%

我點的蛋捲
跟我所想的蛋捲口感不同
雖不算難吃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原本我點的配餐是薯餅
但是他們卻送了薯泥來
跟服務反應後
我的盤子就變成了這副德性
好歹換一個新的盤子給我
直接將薯泥刮除就算了
還弄的不乾淨
看了都倒胃口了


這間餐廳跟店名實在是很不搭
吃完完全沒有喜樂的感覺
而且算是踩到一顆雷








喜樂餐廳
Add: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
Tel:03-6588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