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時候
我們愛吃三姐妹又約好了一起去吃甜點
結果Becky臨時無法跟我們一起去
我跟Yevon帶著Phoebe還是一起去了





去吃的甜點是我們都很愛的亞羅珠麗
在櫃上看到這美麗的玫瑰花
一朵竟然要價10000元
我還是看看就好





這可愛的捏麵人
中間那穿黑色衣服的就是他們的主廚
不過我有聽到有小朋友說:媽媽~有巫婆





我們點了這一個套餐
不過這個活動已經結束很久了



\

店內最大的一桌給了我們3人
還剩一個空位
Becky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水蜜桃塔




芒果塔




水蜜桃塔


原本是只有2個水果塔的
但是我們3人吃完後實在是意猶未盡
所以又再加點了一個哈蜜瓜塔
每一個上面的水果是又新鮮又甜又揪西
一人吃3塊我想都不為過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這2杯紅茶是什麼口味
因為不能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所以送來什麼就是什麼
雖然如此這2杯紅茶還是好喝又順口


不管什麼時候去吃亞羅珠麗
東西都是很好吃
距離上一次去吃到現在又隔很久了
姊妹們~改天再一去吃吧











Arrow Tree亞羅珠麗
Add: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B1
Tel:02-27238865
星期一~五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