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這幾天
每天在地鐵站一定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廣告
其中我看到電影慾望城市2的廣告我就覺得很好笑
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




香港翻譯的片名是色慾都市2
光看這個名字就覺得好情色
還是台灣的片商翻譯的比較好聽





這是在海港城看到的BMW展示
現場玩車、看車的人超多的
其中大部分是426
我就看著這些426的小孩子在車上又是跳又是叫的
就覺得這些車子好可憐





在要回家那天
我看到電視再撥我們台灣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不過他們把片名改成 "愛上琉璃苣女孩"
一整個跟內容很不搭
而且陳喬恩跟林美秀都是用配音的
我覺得好奇怪
本來就都是說國語的
幹嘛還要配音成說國語的



這次沒什麼亂拍
只有這3個覺得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