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去做了很健康的全身健檢
離開永越之後
我就去做了敗壞身體的事情
就是去阪急外帶亞羅珠麗




這天去的時候
蛋糕櫃裡的蛋糕還蠻整齊的
種類也很多



巧克力香蕉塔 180元



哈密瓜塔 250元



芒果塔 200元


因為沒有時間在這內用
所以我外帶了3個蛋糕回家吃
Phoebe看到我帶的蛋糕
興奮的說直說他要吃

Arrow Tree的蛋糕真的超好吃
不僅僅是上面的水果又大又新鮮
連基底的派皮也是好酥好好吃
不過Louis說蛋糕太貴
我是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MOMI&TOY'S


離開時剛好看到這攤總是大排長龍的可麗餅沒什麼人
所以我趕緊去買了一個來吃



香蕉巧克力鮮奶油 85元


這可麗餅超好吃的
而且入口就化了
本來我還想留一半給Louis吃
結果根本等不及Louis去上廁所回來
我一個人一下子就喀完了
真是對不起Loui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