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ouis跟他同事約好了在京都車站碰面

所以我們從大津回到京都車站後就在這裡等他們

說到他這些同事(就是上一次草津溫泉那票人)一知道我們要去京都後

就說要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去

結果也只有他們到京都後的第一天跟我們一起

隔天早上他們就坐車去有馬溫泉了

batch_IMG_7463.JPG

等到他們後也已經過中午了

所以大家就近在京都車站11樓覓食

看了好幾家拉麵店感覺都不錯只是都需要排隊

最後看到這家Kitchen Gon沒什麼人

就決定進去吃了

 

Steak pi-ne rice ¥1380

batch_IMG_7464.JPG

batch_IMG_7465.JPG

Louis點了這一個牛排+炒飯還附了一碗湯

份量蠻多的

 

Beef Steak ¥1580(150g)

batch_IMG_7462.JPG

這一個牛排有3種Sauce可以選

我選了ponzu sauce

我記得好像橘子口味的

batch_IMG_7466.JPG

batch_IMG_7467.JPG

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我點了小份的

這牛排的熟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吃起來夠嫩且又帶有一點筋

完全就是我愛的肉啊

 

因為這家是隨便挑的

吃完後整體感覺雖然還可以

不過不會想再來第2次

下次有時間的話我要去吃拉麵小路

 

 

 

 

Kitchen Gon

https://www.thecube.co.jp.t.aia.hp.transer.com/shop/detail/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