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一天去的龍潭
只知道一定是假日時間
因為自從換了新車後
每個假日幾乎都在外面趴趴走



店內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
中間有欄杆的部份是類似吧台的座位
餐具的部份也是在中間柱子處
小菜則是在照片左邊的冰箱中
這兩樣都是要自取的



糖心蛋


我是很愛吃糖心蛋
不過他們的糖心蛋不和我的口味
煙燻的味道過於濃郁
吃一口還好
多吃幾口的話就會覺得很膩了



韓式泡菜


這我忘了味道如何了
所以應該是很普通
所以才讓我記不住



乾拌麵 55元


這是我點的
麵條吃起來很一般般
倒是上面的肉燥很香
豬肉肥瘦適中
吃到最後我還把每一個肉燥挖出來吃光光



貢丸湯 35元


這湯剛好3顆貢丸
所以我跟Louis、Phoebe一人可以吃一顆
誰也不必跟誰搶



招牌麵疙瘩 80元


這碗麵送上來的時候
我心裡就想還好不是我點的
要不然全部都是蔥、香菜、小白菜的
我要怎麼吃啊
一整個挑食的很嚴重

Louis說麵疙瘩咬起來很Q
湯頭也還不錯喝



玉米水餃 (10粒) 60元


Phoebe說要吃水餃
但是10粒對他來說多了一點
所以我也幫她吃了幾粒
第一次吃到包玉米的水餃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玉米粒甜甜的
內餡又有點鹹鹹的
加在一起的口感還不錯



這家麵食館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生意很還好
原本我們進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結果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整家店幾乎都坐滿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龍潭
倒是可以再來吃吃





第一家麵食館
Add:桃園縣龍潭鄉神龍路150號
Tel:03-4990330
營業時間:10:30~21: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