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看到某個部落客的分享
在香港的中環有一間星巴克很特別
門市的環境裝潢很有復古風
所以這次我就將這間排入我的行程中
怎樣都要去喝一杯咖啡





要去星巴克冰室之前還要先爬這一片樓梯
我看到時差點暈倒
因為逛街已經逛到腳很痠了
還要爬這麼高的樓梯實在是很累





好不容易爬上去了
又還要再走下去
一開始不要那麼高不就好了



桌面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超復古的桌子
當然要坐在這啦



內部裝潢











內部完全就是按照以前的樣子來裝潢
整個好有Fu喔
而且牆上還貼有"請亂拍照"的告示
在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照相





其中這台糖水車
我本來以為只是擺飾的一種
結果後來有看到店員盛裝糖水給其他的客人
才知道是真的有在使用
不過糖水要不要錢就不知道了



黑芝麻抹茶星冰樂 HK$39元


我跟鴨子各點了一杯星冰樂來喝
味道就跟在台灣喝到的一樣
並沒有不同



星巴克Mini儲值卡 HK$98元 (內含50元可用)


這張儲值卡跟以往看到的不太一樣
做成鑰匙圈的形式
讓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雖然用不太到
但還是要買來收藏



手機吊飾 HK$88元


這手機吊飾好可愛
一杯冰咖啡、一杯熱咖啡的造型
冰咖啡裡的水還會晃動
本來一買來我就把它掛在我的手機上
不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他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就又把它拿下來收好





這把鑰匙是廁所門的鑰匙
這間冰室的廁所不在店內
可能是怕太多人亂跑進去弄髒了環境
所以要去廁所時必須先跟店員拿鑰匙
這樣才能好好的去解決



這間冰室是真的很不錯
店內其實也有現代的裝潢
不過就跟一般的星巴克一樣沒什麼特別
有機會來到中環
可以到這感覺一下3、40年代的香港








星巴克冰室
Add:香港 中環 都爹利街13號 樂成行地庫中層
Tel:2523-5685
http://www.starbucks.com.hk/zh-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